白酒羁

咕子精选手

我与话痨黑客同居的日子(bl对话文)by白酒羁

腹黑话痨黑客攻x死宅高冷作家受

#1

旁白:所有人都知道叶启是一个文笔很好的网文大神,某天晚上刚打开电脑准备码字的叶启发现自家电脑被一名黑客入侵了。

黑客:你的电脑已经被我入侵。

叶启:。。。噢。。。

黑客:我只要按下一个键,你的电脑将会植入病毒,电脑将被格式化,文档将会统统消失。

叶启:这样啊。。。。。

黑客:你难道不担心吗?

叶启:你可以在删除之前看一下电脑里的文档。

黑客:稍等。。。。。

旁白:黑客打开桌面上的一个文档,认真阅读起来。半小时后。

黑客:后面呢?就只有这么一些吗?

叶启:没码。

黑客:为什么没码???

叶启:因为电脑被你入侵了。

黑客:。。。。。。大大!我错了!求更新!

叶启:。。。你身为黑客的脸呢?

黑客:连同膝盖一起给大大了!

叶启:。。。。。

黑客:看在我这么诚恳的份上,大大快更新吧!

叶启:我去睡觉的。

黑客:诶诶,别啊!说好的更新呢?!大大,你别睡啊!

#2

旁白:次日上午,叶启还在柔软的大床上睡觉,便听见自家门口传来巨大的敲门声,叶启打开门后,发现敲门的是一个看起来二十出头黑色短发长得很好看的一个男生。

叶启:你是?

男生:大大!你不认识我了?!

叶启:嗯?

男生:大大!我就是昨天那个入侵你电脑,然后因为看了那个文档成为你超级粉丝的那个黑客!

叶启:!!!

男生:大大!你为什么还不更新啊,为什么我给你发消息你不回我?为什么你到现在还没有起床?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

叶启:你是黑客?

男生:对啊,我叫骅桡,是一名黑客,我计算机玩的特别好,大大电脑要是坏了,不能更新了,我给大大买个新的!

叶启:为什么不是修?而是买新的?

骅桡:因为修很麻烦啊,买新的多快,将磁盘卸了再装上去就可以了。

叶启:。。。行吧,你开心就好。

旁白:说完,叶启面无表情的将门关上转身打算再睡个回笼觉。

骅桡:大大你别关门啊!我话还没有说完呢!大大你快开门啊!开门啊!快开门啊!大大你有本事睡觉你有本事开门啊!开门!开门!快开门!我知道你在家!开门balabalbal

#3

旁白:叶启是被一阵菜香味再次唤醒的,走到厨房,叶启看到一个腰间围着一个有小黄鸭围裙图案的男生正弯着腰在案板上切西红柿,听到声音他向后转了过来。

骅桡:hi~

叶启:!!!

骅桡:大大,你醒了啊,快去洗漱吧,还差一道汤就可以开饭了,我做了红烧排骨和粉蒸排骨。

叶启:等一下!你是怎么进来我家的?!

骅桡:当然是用脚走进来的啊。

叶启:。。。。。。我是问你怎么开的门。

骅桡:原来是这个呀。

叶启:对。

骅桡:在之前我话还没有讲完你不是就把门关上了嘛,然后我就在外面喊了你半天,你都没有张我,之后有人路过问我是不是没有带钥匙,我跟他讲我没有钥匙,他跟我说可以打电话叫开锁师傅来,之后他给我了一个号码我就打了之后开锁的师傅就来了帮我开锁咯。

叶启:那开锁的师傅没有问你一些问题吗?

骅桡:当然有问了!还问了很多问题呢!

叶启:那你是怎么回答的?

骅桡:那开锁师傅问我今年多大了,我说24岁,他夸我好年轻,之后又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我说没有,然后他又问我有喜欢的人了吗,然后我回答,我。。。。。

叶启:先停一下。

骅桡:嗯?怎么啦?有什么问题吗?

叶启:难道那开锁师傅没问你为什么没有钥匙吗?

骅桡:肯定有问啊!这种基本问题怎么可能不问,如果不问他就连最基本的职业操守都没有,就不能当开锁师傅了。

叶启:。。。那你怎么还是进来了?

骅桡:这很简单啊,我跟那个开锁师傅讲,你我从小玩到大的小伙伴,前不久,与你恋爱长跑七年的女朋友劈腿了,你看到后询问你女朋友为什么背叛你,你女朋友说他太穷了,当场就甩了你和一个五十多岁的房地产老板在一起了。之后你就一直萎缩不振,整天闷闷的,我有好几天都没有联系你了,心里不放心,于是就过来看看,敲了半天门你都没有开,我怕你出什么意外就联系了开锁师傅来。

叶启:。。。你很好,特别好。。。。

骅桡:原来你也是这么认为的?

叶启:当然,有目共睹。

骅桡:就是说啊,所以那个开锁师傅走的时侯还特意的拍了拍我的肩膀热泪盈眶的对我说,你真是中国好朋友。

叶启:。。。那你点头了吗?

骅桡:我当然没有点头!我怎么可能点头!我怎么可能是中国好朋友?!

叶启:还算你有自知。。。。

骅桡:像我这样子的人怎么可能是中国好朋友,最起码的也得是亚洲好朋友!

叶启:。。。我收回前言。。。。。

旁白:这时电饭煲跳了。

骅桡:可以吃午饭了!

叶启:不是还有一道汤吗?

骅桡:本来是有的,可刚刚跟你讲那么多的话,现在再做,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做好后饭菜都会冷,冷的饭菜吃了肚子会痛的!

叶启:。。。。那吃饭吧。。。。

骅桡:你先把菜端出去摆着吧,我来拿碗盛饭。

#4

旁白:emmmmmmmmmmmmm

骅桡:哎呀,吃的好饱啊~

叶启:你的手艺不错啊。

骅桡:那是,我可是在旧东方里学过并拿到毕业证书的呢!

叶启:旧东方?

骅桡:哎呀,不小心暴露了!

叶启:嗯?

骅桡:其实吧,我二十岁时是想当一名厨师的,因为我觉得那样的话无论在哪里我都能活下去,比较总有人要请厨子做饭的嘛。

叶启:。。。。。。

骅桡:后来呢,我学成后发现,厨师没有黑客炫酷装逼,于是我就又去学了计算机。

叶启:那你经常入侵别人电脑吗?

骅桡:不是啊,入侵你电脑是我第一次入侵电脑。

叶启:那么多人你不入侵,为什么偏偏入侵我的电脑?

骅桡:其实一开始我是没有打算入侵电脑的,有天中午吃饭,我前面的几个女生说想入侵一叶起风的电脑看看里面有什么才突发起意的。

叶启:so?

骅桡:我就上网搜然后出现了一个关于这个的网站我就点进去了,然后我顺着网址就查到你的ip地址就入侵了啊。

叶启:那,你入侵我电脑时说的那些话是做什么?

骅桡:什么话啊?我说了什么啊?我不记得了欸!

叶启:就是入侵我电脑时威胁我的那些话。

骅桡:那个啊,那是我某天上网的时候在一个帖子上面看到的。

叶启:看到了你就说了?

骅桡:也不是,我就是觉得那几句话比较酷和装逼才用的,只可惜。。。。。

叶启:对我没用?

骅桡:不是,是我在那之后发现了更加酷炫和装逼的句子,真是后悔莫及,悔不当初!

叶启:。。。。。。

骅桡:唔。。。我现在去把碗洗了。

叶启:好,那我去码字。

骅桡:欸!大大要去码字了吗?!

叶启:嗯。

骅桡:果然啊。。。。

叶启:怎么?

骅桡:也没有什么,就是发现贴吧上的东西好靠谱,果然网友的智慧是无尽的。

叶启:嗯?

骅桡:之前,在开锁的时候我在网上搜,朋友生气了我该怎么将他哄好?,一个帖子的网友告诉我,亲自洗手作羹汤对方就会原谅你,还会有奖励。一开始我还半信半疑,毕竟网上有好多骗子,现在一看果然靠谱啊~

叶启:你在什么上面看到的这个帖子?

骅桡:唔,我想想啊~好像是叫男同万岁的一个贴吧里面看到的。

叶启:。。。你知道那是什么贴吧吗?

骅桡:不知道啊,但是帖子很管用就是了。

叶启:你还是快去洗碗吧。

骅桡:好的大大!

叶启:别喊我大大,我有名字,我叫叶启。

骅桡:我知道了,大大我会的!

叶启:。。。。。算了,你还是认真去洗碗吧。。。

骅桡:ok,大大的吩咐就是圣旨,我会用生命去完成大大所吩咐的事情,不论是上刀山还是下火海,我都会。。。。。

叶启:不要说了。

骅桡:唔唔唔唔。

叶启:。。。。。

#5

旁白:之后骅桡去了厨房洗碗而叶启在书房码字,突然间,叶启想起了一个问题。

叶启:骅桡,你为什么在我家吃的午饭?!

骅桡:你让我吃的啊~

叶启:我什么时候说了?

骅桡:唔,就是在之前啊。

叶启:什么时间?

骅桡:我也记不清楚了欸,反正你有说过就是了。

叶启:。。。行吧。。。行吧,你洗完碗就走吧。

骅桡:你难道不留我吃晚饭吗?

叶启:我为什么要留你吃晚饭?

骅桡:因为我给你做饭了啊。

叶启:你不仅给我做了饭还撬了我家的门。

骅桡:。。。。。

叶启:一会你走吧。

骅桡:卸磨杀驴!

叶启:。。。。。。

骅桡:过河拆桥!

叶启:。。。。。。

骅桡:忘恩负义!

叶启:。。。。。。

骅桡:以怨报德!

叶启:晚饭在我家吃。。。。

骅桡:大大我爱你,么么哒!给你小心心!

叶启:别,心我不要,我也不爱你。

骅桡:哼!过分!人家超伤心的说!人家要拿小拳拳锤你胸口!打死你!大坏蛋!

叶启:正常,我家只进正常人。

骅桡:好的,我保证正常。

叶启:你之前那是从哪里学来的?

骅桡:从网上看到的啊网上不是很流行这个啊

叶启:你有看那是谁用的吗?

骅桡:没看,要看吗?

叶启:当然要。

骅桡:噢~那是谁用的啊?

叶启:那是好看的人用的。

骅桡:我就很好看啊,不就是我用的吗?

叶启:我还没有说完,是好看的女生用的。。。。

骅桡:诶诶诶!

叶启:下次记得看清楚再运用。

骅桡:嗨。。。。

叶启:不要再弄错了。

骅桡:嗨。。。。

叶启:乖。

骅桡:嗨。。。。。

#6

旁白:叶启在书房里码字,骅桡盘着腿在沙发上捣腾手机,敲打键盘的声音与手机屏幕的点击声融为一体,一时间满室和谐温馨。

骅桡:大大!

叶启:嗯?

骅桡:我们晚上去看电影吧!今天晚上有一部新电影上市,是当红小鲜肉肖阳主演的,我们一起去看吧!

叶启:我有更新要写,去不了。

骅桡:哎呀,更新明天再写也可以,电影错过开幕就没有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我已经买好票了,你不去多浪费啊!你浪费钱就等于浪费生命,生命就是金钱,你这样浪费是令人发指的!

叶启:。。。。。。行。。。我去。。。。。

旁白:晚上吃过饭,骅桡一脸兴奋的拽着叶启的袖子向电影院走去。

叶启:你走慢一点,电影还有三十分钟才开始。

骅桡:我怕进场的时候人太多了,等我们到了拿票的人排了老长老长的等轮到我们拿票时电影都放完了。

叶启:我去过电影院,哪里有你说的那么夸张。

骅桡:哎呀,你不懂人家肖阳有多红。他的粉丝就可以排个几天几夜。

叶启:怎么可能。

骅桡:怎么不可能,你到时候就看吧。

旁白:事实证明骅桡说的是对的,叶启被现实狠狠的扇了一巴掌,直接就完全扇懵了,电影院里,可谓是人山人海。拿票的长队根本就见不到尾。

骅桡:我就说人特别多了。

叶启:嗯。。。。

骅桡:来晚了就拿不了票了。

叶启:嗯。。。。

骅桡:现在等排到我们估计电影早就放完了。

叶启:嗯。。。。

骅桡:不过还好我聪明。

叶启:嗯。。。。嗯?!

骅桡:我买的是vip情侣包间。

叶启:情侣?包间?

骅桡:对啊,你等我一下。

叶启:干什么?

骅桡:买饮料,看电影怎么能缺饮料爆米花呢?!

叶启:快去快回。。。。。

旁白:骅桡消失在人海里,叶启手心里全是汗,不一会骅桡拿着一杯橙汁和一杯可乐走了回来。

骅桡:没有爆米花了,爆米花卖光了。橙汁和可乐你喝什么?

叶启:可乐吧。

骅桡:诺。

叶启:谢了。

骅桡:不用,好了我们快进去吧,电影要开始了。

#7

旁白:叶启望了望周围的人墙,又喝了口可乐。

叶启:从哪里走?都是人?

骅桡:打电话找人来领我们。

叶启:有这种操作?

骅桡:当然有,这是vip独有的特权不然你以为vip是干什么的,就一个包间那么贵?

叶启:难道不是吗?

骅桡:当然不说了,是vip的话可以买东西优先然后有vip通道以及其他的。好了,不说了,我们快进去吧。

旁白:跟随着工作人员,叶启骅桡走过vip通道来到包厢,包厢内有一个很长的沙发上面放着几个毛茸茸的抱枕和一个可以滑动的栏架上面放了许许多多的水果和零食。骅桡一马当先的坐上去并招呼叶启一块。

骅桡:坐吧!

叶启:嗯。。。

骅桡:vip包间特别棒吧!我每次看都买vip的票。

叶启:噢。。。

骅桡:话说你知道今天的电影讲了什么吗?

叶启:我连名字都不知道。。。。

骅桡:吁,你连名字都不知道就来看电影,你不怕电影不好看,买亏了吗?

叶启:。。。我本来就没有打算看电影,是你硬拉我来的。。。。

骅桡:哎呀,我们还是来讨论剧情吧。。。哈哈哈哈。。。。。

叶启:电影开始了….

骅桡:没事,边讨论边听呗。。。。

叶启:???

骅桡:我有特殊看电影技巧。

旁白:于是,这场电影叶启唯一看到的听到的就是骅桡那张一开一合的嘴和少年独有嗓音所说出的话。电影散场,叶启和骅桡相继走出影厅。

骅桡:好了,我们回去吧!

叶启:。。。我们?

骅桡:对啊,难不成你想丢下我一个人离开?

叶启:你有学校寝室。。。。

骅桡:可是有门禁啊,况且现在已经很晚了,门估计已经锁了,你忍心让我一个人露宿街头吗?

叶启:你身上应该有钱。。。。。

骅桡:我是有啊,但是我没有带身份证啊,没有身份证不让入住的。难不成你不知道吗?

叶启:。。。。。

骅桡:大大,你是不是一个死宅啊?

叶启:。。。。不是。。。

骅桡:那大大怎么不知道入住酒店要带身份证吗?

叶启:。。。闭嘴!

骅桡:大大你这是不是恼羞成怒了?

叶启:如果你晚上想有床睡就闭嘴。

骅桡:!!!大大!我错了!我晚上要睡床!

叶启:。。。你的节操呢?

骅桡:因为大大没有所以我补给大大了。

叶启:。。。。。。

#8

旁白:最终,骅桡还是成功的入睡了叶启家的客房,并且获得叶启穿过的睡衣一份。第二天,早晨叶启刚刚起床,便看到自家大门从外开了。然后一个黑发的小伙子提溜这一个塑料袋走了进来。

骅桡:早上好啊!

叶启:!!!

骅桡:我买了豆浆油条一起吃啊!

叶启:你开门的钥匙哪里来的?!

骅桡:我拿你钥匙配的一把新的啊。

叶启:你怎么可以不经过我的允许就私自配了我家的钥匙?!

骅桡:大大?你生气了?!

叶启:你说呢?

骅桡:我也不是故意的。

叶启:不是故意的?你有没有觉得你很有些过分?不经过我的允许就擅自撬门,擅自定了电影票就硬拉我去看,还私自偷配我家钥匙。你真的很有点惹人讨厌。

骅桡:原来你是这么认为的啊。。。。

旁白:骅桡清澈黑白分明的眸子盛着忧伤与难过,叶启发现自己貌似说的有些过分了。

骅桡:对不起,我不应该擅自打扰你的生活。

叶启:我。。。。。。

骅桡:我看天也亮了,我先会学校了。

叶启:那个。。。。。。

骅桡:拜拜!

旁白:骅桡将一把银色的钥匙放在桌子上,头也不回的就开门离开了。叶启的嘴张张合合话还是没有说出口。叶启默默的吃完桌子上的早餐后就开始码字,叶启的文写的断断续续的,一连几天都没有写好,叶启总感觉缺了什么,直到某天早上他看到了放在桌子上一把新的银色钥匙,才明白缺了什么,原来才短短一天,那个人已经让他产生了习惯。叶启拿着钥匙思索着。

叶启:你说我要不要去找他道歉?

银钥匙:。。。。。。

叶启:他会原谅我吗?

银钥匙:。。。。。。

叶启:你不啃声肯定是表示赞同的意思。

银钥匙:。。。。。。

叶启:好,那我就听你一回!

银钥匙:。。。。。。

#9

旁白:经过与银钥匙的商讨,叶启决定去骅桡学校旧东方找骅桡道歉,旧东方校区门口,学生人来人往,叶启站了一会后决定找一个人问问。

叶启:同学,你认识骅桡吗?

被问同学:你是说骅话痨吗?

叶启:???

被问同学:如果你是说骅话痨我就认识,我是他的室友。

叶启:那你可以帮我找一下他吗?

室友:可以。你与骅话痨是什么关系?他男朋友吗?

叶启:!!!

室友:作为他的室友,我觉得我有必要说一句,虽然骅话痨人贱嘴多又欠揍但是他是非常深情的,你可千万不要辜负他。

叶启:噢。。。。。。

室友:我去帮你喊人了,你先等一下,如果可以麻烦你跟骅话痨同居吧,他这几天大概是心情不好,话都不多了,你如果跟他同居了记得多关心关心他,他其实挺脆弱的。

叶启:噢。。。。。。

室友:好了,我走了。

叶启:嗯。。。。。。?不对!室友同学,你等等啊!你听我解释我们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旁白:过了大概十分钟左右,室友同学带着骅桡风尘仆仆,啊不,是精神奕奕的来了。骅桡隔着老远就开始挥手。

骅桡:大大,我在这!

叶启:。。。。。。

骅桡:大大,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叶启:那个什么。。。

骅桡:嗯?

叶启:之前你不是给我做过饭吗?我觉得你手艺挺不错的,你可以每天帮我做饭吗?

骅桡:诶诶诶!大大邀请我与你同居?!

叶启:。。。。算是吧。。。。。

骅桡:好诶!

叶启:那收拾东西走吧!

骅桡:嗯!

旁白:骅桡回到寝室飞快的收了几件衣服又急急忙忙的赶了下来。

叶启:动作这么快?

骅桡:大大诚心邀我,我不能辜负大大,只有尽快收拾东西咯。

叶启:。。。理由太扯了。。。

骅桡:不扯,一点也不扯,除非大大不相信自己的魅力。

叶启:。。。。。。

骅桡:大大,我们还是赶快走吧,不然一会去菜市场买菜就没有新鲜的了。

叶启:买菜?

骅桡:你不是叫我做饭吗?做饭当然要买菜。

叶启:噢。。。

骅桡:大大,你想吃什么?要买甲鱼给大大补补吗?

叶启:。。。不用。。。。

骅桡:那要买牛鞭补补吗?

叶启:。。。不用!

骅桡:那要买。。。。

叶启:我很好,特别好不需要补。

骅桡:噢。。。好吧。。。

#10

旁白:两人并肩在路上行走着,落叶在空中打着卷,两只蝴蝶自中间穿过,突然,叶启,想起了什么拿出了一样东西。

叶启:给你。

骅桡:什么东西?

叶启:钥匙,你之前的那把。

骅桡:是我心爱的银钥匙啊~

银钥匙:。。。。。。

骅桡:小银银,好久不见,有想爸爸我吗?

银钥匙:。。。。。。

骅桡:小银银,几天不见你过得还好吗?

银钥匙:。。。。。。

骅桡:你有没有吃好?有没有睡好?有没有受欺负?

银钥匙:。。。。。。

旁白:叶启有点看不过去骅桡这副样子,忍了几下还是开了口。

叶启:你够了。

骅桡:不,我还没有叙完旧。

叶启:。。。它又说不了话,你叙什么旧?

骅桡:我叙自己的旧啊,虽然它说不了话,但是我能说啊,而且我说的还特别多,不用它回话就可以说好久呢~

叶启:。。。你就直白的承认自己话痨就是了,骅话痨。

骅桡:欸?!你怎么知道我的外号?!

叶启:你室友告诉我的。

骅桡:!!!这个卖队友的!

叶启:他没卖你。只是跟我说了一些你的事情。

骅桡:他说了什么?是不是说了我的悲惨事迹?是不是跟你说我的一堆坏习惯?他是不是还告诉了你我的秘密?

叶启:他。。。。。。

骅桡:算了,老实跟你讲吧,我,骅桡喜欢你,叶启你能当我男朋友吗?

叶启:!!!

骅桡:我知道这可能有点让你难以接受,但是我就是喜欢你,你可能会诧异只是短短几天我怎么就喜欢上了你,是不是真心喜欢你,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我是真的喜欢你。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接受我,也不清楚你会不会答应我,但是如果可以,你能不能不要拒绝我,你可以先和我试一下吗?我会包容你所有的坏脾气,我会每天早餐为你去买豆浆油条,我会在你疲惫的时候陪在你的身边,你的好的坏的只要是你我都不会嫌弃,你能答应我吗?

旁白:走着走着两人已经走到了叶启家的楼下,骅桡眼神炽热的看着叶启,只盼他能点一下头答应他,叶启眼神复杂的看着骅桡,一言不发,而骅桡等着他开口也没说话 。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突然一个苍老的声音打破了尴尬,二人看去只见邻居大爷背着手走了过来。

邻居大爷:这不是上次的那个俊小伙嘛?

骅桡:大爷好。

邻居大爷:这是在弄啥子?

骅桡:我在表白。

邻居大爷:小伙子眼光不错哈,小叶是个好男人。

骅桡: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叶启:!!!

邻居大爷:小伙子,不要害羞,直接上,大爷支持你!

骅桡:谢谢大爷!我会的!

邻居大爷:不客气,改天有时间来给老头子做顿饭就好了,那天你做饭的香气,我隔着老远就闻到了,那叫一个香啊。

骅桡:没问题,大爷想吃什么我都给大爷做。

邻居大爷:小伙子真不错,大爷相信你会成功的!

骅桡:那就谢大爷吉言了!

旁白:叶启有点忧伤,因为自己相处几年的邻居大爷因为一阵菜香就把自己给卖了,而且卖的非常彻底。邻居大爷得了承诺,乐呵呵的拍了拍叶启的肩慢悠悠的晃走了。剩下的骅桡,眼睛亮晶晶的盯着叶启,叶启被这种目光看的有些心动,一个人肯为自己明天清晨去买豆浆油条,包容他的脾气,爱他宠他,真的有些心动。

叶启:唔。。。那我就先答应你吧。。。。

骅桡:你说什么?!

叶启:咳,我是说我答应你了。

骅桡:!!!

叶启:走吧,男朋友。

骅桡:好的!!!

旁白:叶启拽着兴奋的双颊泛红的骅桡往自己家走,感受着掌心间的温度,叶启心里莫名的欢喜起来,他觉得和骅桡在一起他很知足,快乐,以及幸福。他想,他也是喜欢他的吧。

#番外1

旁白:自叶启答应骅桡和他在一起已经三年了。在二人在一起第二年的时候,叶启就单方面的跟家了出了柜,虽然家里人大怒还扬言与他断绝关心,叶启也没有要与骅桡分开的意思,因为骅桡是真的很爱他,叶启没有问过骅桡他跟家里人出过柜没有,因为他知道骅桡爱他爱的是真的光明正大,某天出门后,骅桡突然跟叶启说要带他去见家长。

叶启:你为什么之前不通知我?!

骅桡:因为我也是突发起意啊,

叶启:。。。。。。

骅桡:别担心,我家不会像你家一样,我还有一个哥哥传宗接代靠他就可以了。即使有人为难你我也会保护你的。

叶启:哥哥?

骅桡:对啊!难道我没有跟你讲过我有个哥哥吗?

叶启:没有。。。

骅桡:好吧!现在跟你说也一样,我家里呢是有五口人的,分别是我爷爷,我爸爸,我姑姑,我哥哥,以及我,现在有了你就是六口人了。

叶启:他们会不会嫌弃我是个死宅?

骅桡:不会的,你的资料他们早就看过了。你从小到大的事情他们都知道了。

叶启:资料?你怎么会有我的资料?

骅桡:当然是查的了,我家那么大一个娱乐公司怎么连一点资料都查不到呢?

叶启:娱乐公司?!你家是豪门?!

骅桡:对啊,华阳娱乐就是我家的啊。

叶启:为什么你从来没有告诉我?

骅桡:因为你没有问过我啊。

叶启:。。。。。。

骅桡:好了,我打电话叫人来接我们回去。

叶启:。。。。。。

#番外2

旁白:有一天叶启在码字突然电脑闪了闪就蓝屏了,叶启弄了半天还是没有弄好就去找了骅话痨,毕竟他是学过计算机的。

叶启:骅话痨,我电脑坏了。

骅桡:开机关机试过了吗?

叶启:试过了,没用。

骅桡:那我给你买一个新的吧。

叶启:不用,你帮我修一下就应该可以好了。

骅桡:。。。好吧。。。。

旁白:叶启将电脑递给骅桡,骅桡弄了很长时间都没用弄好,叶启皱了皱眉。

叶启:你真的是学过计算机的吗?

骅桡:那个。。。。

叶启:嗯?

骅桡:好吧,我承认,我没有学过计算机甚至连手机都玩不溜。

叶启:那之前入侵我的电脑是怎么回事?

骅桡:那是我让我哥请人帮我弄的。

叶启:。。。那,手机买电影票呢?

骅桡:其实我带你去的那家电影院是我家开的,不用买票的。

叶启:噢。。。。你去买新电脑吧。。。

骅桡:嗯。

旁白:骅桡拿起钱包打算出门,突然叶启意识到了什么喊住了他。

叶启:不对!你等等,你为什么要找人入侵我电脑。

骅桡:。。。。。。

叶启:你是不是早就对我图谋不轨?

旁白:骅桡突然发现,媳妇太聪明了也是一种悲哀。

评论(19)

热度(25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